世界盃足球賽哪些球隊不會參加 2022 年卡塔爾世界杯

世界盃足球賽哪些球隊不會參加 2022 年卡塔爾世界杯

2022.01.10

籃球比分季后賽抽籤:葡萄牙或意大利之一可能不在卡塔爾

 

籃球比分2022世界盃足球賽界杯預選賽的附加賽抽籤已經確定。

 

2022世界盃足球賽 年世界杯的季后賽抽籤已經結束,葡萄牙和意大利一旦在抽籤的第二段內集體抽籤,都將缺席在卡塔爾的比賽。

 

意大利將首先應對北馬其頓,葡萄牙將與土耳其打交道,並且必須讓每個國際種子球隊都毫髮無損,然後他們將在 2022世界盃足球賽 年世界杯的一個地區對峙。

 

這種方法,2022世界盃足球賽 年世界杯可能沒有 2020 年歐洲杯冠軍或克里斯蒂亞諾·羅納爾多。

 

在平局的其他地方,隨後的四重奏組在俄羅斯對陣波蘭時引起了一場引人注目的東歐衝突,獲勝者隨後出現在瑞典或捷克共和國。

 

在最後一節中,可能還有其他鄰國之爭,因為英國鄰國蘇格蘭和威爾士如果能夠分別戰勝烏克蘭和奧地利,就應該共同進入最後一節。

 

沒有巨人 抽籤方式的最終結果是,歐洲錦標賽的最終獲勝者之一現在將不再出現在 2022 年世界杯上。

 

這也意味著蘇格蘭和奧地利這樣的球隊有很大的可能性,他們不再獲得 2018 年俄羅斯世界杯的參賽資格。

 

所有的目光也可能集中在一些主要的天才身上,其中包括克里斯蒂亞諾·羅納爾多、馬爾科·維拉蒂、羅伯特·萊萬多夫斯基、加雷斯·貝爾、茲拉坦·伊布拉希莫維奇或大衛·阿拉巴,他們應該在比賽中被忽略。

 

隨著 12 個方面中最好的 3 個方面的進步,心碎是足球中一些最重要的名字的信心。

 

完整的 2022 年歐洲世界杯季后賽抽籤 路徑 A 半決賽1:蘇格蘭vs烏克蘭 半決賽2:威爾士vs奧地利

 

路徑 B 半決賽3:俄羅斯vs波蘭 半決賽4:瑞典vs捷克

 

路徑 C 半決賽5:意大利vs北馬其頓

 

現場比分曼聯和葡萄牙前鋒克里斯蒂亞諾·羅納爾多將不得不在他們的第一個季后賽中擊敗土耳其,然後面對意大利對北馬其頓的冠軍,如果他們要在一年內進入世界杯。

 

現場比分現年 36 歲的羅納爾多正在處理他的國家的實際前景,現在他不再有資格參加可能是他最後一屆世界杯的比賽。

 

葡萄牙在 11 月 14 日在里斯本以 2-1 輸給塞爾維亞後,並沒有達到他們的排位賽資格,承認了通過亞歷山大·米特羅維奇的方式得分的過期意圖,後者註意到塞爾維亞人宣佈在卡塔爾的一個地區。

 

現在,由於包括 2020 年歐洲杯冠軍意大利在內的艱難的季后賽階段,葡萄牙在連續 5 次晉級決賽后面臨著缺席世界杯決賽的可能性。

 

世界杯卡塔爾如何為 2022世界盃投注年世界杯做好準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