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足2022卡塔爾 2022 年世界盃體育場是體育賽事的參考

世足2022卡塔爾 2022 年世界盃體育場是體育賽事的參考

2022.01.21

世足2022"拉斯阿布阿布德體育場:卡塔爾 2022 年場地是命運體育活動比賽的藍圖。拉斯阿布阿布德體育場可能是同類體育場中的首創。體育場佈局的開創性答案和命運體育活動的藍圖——然而,它的可持續遺產早在創作開始之前就開始了。該體育場主要由運輸箱製成,並準備在 2022 年卡塔爾世界杯期間舉辦多達四分之一決賽級別的比賽。比賽結束後,可容納 40,000 人的體育場可能會被完全拆除,其元素轉換為卡塔爾和海外的穿著中心捕魚機遊戲。

 

捕魚機遊戲即使體育場的可持續遺產得到了保證,但大多數人不知道的是,已經採取了哪些措施來確保它的位置——靠近多哈港,俯瞰令人驚嘆的西灣天際線——已經適合發展。正在建設 Ras Abou Aboud 的土地在經過多年的商業使用後需要進行淨化,這意味著網頁的遺產在任務完成之前就已經被引入。

 

賓果號碼在交付與遺產最高委員會 (SC) 的幫助下,完成了重要的繪畫作品,以消除流行的房屋、實驗室、車間和油箱。一些古董屋被保留了下來——部分是為了他或她的文化和建築價格,但也為了讓某些新中心不想從零開始建造。 SC 的可持續發展與環境高級經理,Eng。 Bodour Al Meer 說:“由於房屋建造時的創造特徵,許多房屋的結構內都有石棉。

 

賓果號碼已聘請消除石棉專家,在拆除和定位指導階段的持續時間內格外小心。超過 65 噸的含石棉布從網頁中刪除並得到妥善處理。” Al Meer 繼續說:“在一些地方還發現了土壤和地下水感染。

 

水在被用於抑製網頁上的污垢或排放到海中之前,先通過一種特殊的廢物處理方式運行,以遵守卡塔爾嚴格的環境要求。”被拆除房屋中超過 80% 的物質已被重複使用或回收,其中包括金屬、電子產品、木材和辦公/包裝垃圾。

 

近 70,000 噸混凝土和瀝青已被壓碎、檢查和儲存,以申請體育場的發展。這片土地也變成了木材和植被的家園,其中一些已經超過 30 年的古老。

 

超過 875 種木材已經過檢查和標記,並在可能的情況下挖掘並清除到 SC Tree & Turf Nursery,該苗圃為所有卡塔爾 2022 場館提供樹木和草皮。到目前為止,在創建所需的 949 個盒子中,已將 923 個盒子引入體育場網頁。 形狀的金屬製造完成了 94%,金屬形狀的改進現在完成了 33%。

 

2022世界杯儲值由於大流行,歐洲和2022年世界杯被重新安排